左一

【沙海 瓶簇邪簇】你的名字(5、6)


*《你的名字》电影部分设定
*第一条时空线是铁三角下墓,非原著情节;第二条时空线是黎簇首次从古潼京回来准备与苏万杨好去阿善动。时间差十年左右
*沙雕随笔ooc

我我我为了补偿前面拖更之罪...这更加了量哎嘿嘿。


————
5.

黎簇有点懵逼。

他知道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但用这个上帝视角眼睁睁看着“黎簇”做无关于他意愿的行为是什么。

黎簇用在初中看的中二玄幻小说的思维脑洞了下。
然后这个脑洞像是炸开花后就误打误撞碰着了真相。

他这是和别人魂穿了?
然后他回来了,这个别人还在占据“黎簇”的身体,他只能以一个意识的状态和这个暂时有身体操控权的别人共存。

神奇。


当黎簇看着“他”走向服装店,在满架子外套中挑衣服时,终于忍不住说了话。
虽然没有嘴巴,他还是得尝试一下能不能精神交流。


“你......是张起灵吗?”


6.

张起灵一下顿住身上动作,确认了这声音真是来自这少年的嗓音。
不。换一个说法是,脑海里的声音。

“我是,”张起灵应了,又问道:“黎簇?”

“哎,”
黎簇随即干巴巴地说道:“张大爷,好好的跟我玩什么穿越什么换魂的,我还有事儿要做呢。”

张起灵平淡的声线染了几分无奈说道:“不是我做的事。”

“那您把这身儿还给我成不,我还要赶路呢。”
“好。但我有个问题。”

“嗯?”
“这里怎么,先进和繁华好多。”

黎簇要是有脑袋肯定头皮发麻。
所谓的细思极恐。

两个人意识说话交换了一下所处的年份和地点,瞬时原地蒙圈。

就是根本不在一个时空线上。


“所以说,那个吴邪,是十年前左右的他?”黎簇闷闷自语。
其实说实话,那老男人以前也挺好看的,就是之后内心太阴暗神经。

“你认识吴邪?”
“他这个变......”黎簇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再怎么说吴邪也是张起灵朋友自己这样说难免不好。但最主要原因还是这张大爷还拿捏着他身体呢,万一一个不开心自残怎么办。

事实上他想多了。


黎簇干脆言简意赅说,“他把我卷进了他所设的一个局。而我再过几天就要按他的计划去走一趟阿善动。”

张起灵眉头微皱:“那是想到古潼京?”
“你怎么知道?”

“古潼京,是阿善动这个地方的沙漠深处,唯一特别的地方。”张起灵抬眼,黑眸渐深。
他清楚,能让吴邪动上古潼京的事情肯定不简单。其二,他疑惑于未来的吴邪怎会到如此程度,是因为什么才让他这样步步为营。

黎簇能感到他的情绪,犹豫了一下磨磨蹭蹭问说:“你,有点难过?”
“没。”

啧,还是这么冷淡。黎簇吐槽归吐槽,接下来还是在思考怎么才能让张大爷归位,各就各身,相安无事。


“喂,”半晌静默后黎簇才唤了一声,建议道:“要不你睡一觉吧,我就是在那边睡过来的。”

“睡觉?”张起灵的声音有一瞬迷茫,归于平静后说道:“好。”
接着就就地盘坐打瞌睡。

“张、张大爷,”黎簇要是有脸庞肯定会扭曲,为此又十分真诚地说:“能搁外面睡吗?”

妈的一个白白净净的小伙盘腿坐在那种全是爆款热销低档的服装店的地板上睡觉这叫什么事儿啊他脸还要不要了!


张起灵再次好脾气的答应了。

但就这么一声好,这么一脚,这么一跨步,足够后来的黎簇悔青肠子,红着脸恨不得当场挖地洞钻进去给埋上,死活不出现在张起灵视线内一分一毫。

啊,唉。
这倒霉度堪比被黄严拉进深巷划背。


可不是嘛。
黎簇成年长这么大,还真不知道有这么豪放拉客的会所,大黑天走在小路上拽进去还直接给灌上迷魂汤的。

其解释是认错人送错药。
我操你大爷的春药。





—————
TBC

鸭梨的身体到底是没有张起灵原先的那肌肉记忆,就是反应过来身体也跟不上大脑......对吧(勉强解释
但我们主要是想要春药梗是吧。。

还在纠结开不开车x

评论(33)
热度(3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史同,欧美,原神都有涉及
凹3的直接搜文章题目同名
wland393990

© 左一 | Powered by LOFTER